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加强自身建设 打造组工“铁军”——天宁区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6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的党性修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和担当的高素质组工“铁军”,10月12日-14日,天宁区委组织部在江南铁军教育学院举办组工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开发区、镇、街道、区级机关共40名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山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通过丰富培训形式,提升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专家授课

江南铁军教育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新四军“铁军精神”分别进行专题授课。

交流研讨

参训学员围绕从事组织工作以来的收获、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后组织工作进行了讨论。

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们先后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溧阳博物馆、城市党建馆、五里亭社区廉洁思想教育馆、“山这边”老支书工作站等地进行现场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

培训收获

此次培训将“大班教学”与“小班研讨”相结合,将理论课堂教学与“沉浸式”参观感悟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我更深切地从党的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牢记组工干部的初心,能够以更昂扬的姿态在自己的岗位中努力奋斗。

——区委编办机构编制科科长 孔园园

通过参加本次组工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我学习到了其他地方的优秀经验。这为今后更好地推进天宁区审计局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新的思路,从而促进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

——区审计局党支部副书记  郑瑶

为期三天的培训圆满结束,通过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我深刻领会到了要在日常的工作中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从而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红梅街道林园村党总支副书记(挂职)洪佳

此次组工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让我受益匪浅。通过“理论学习+分组研讨+现场观摩”,我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新四军“铁军精神”。今后,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习不止、奋斗不息的精神不断努力。

——天宁街道党政办公室一级科员 章宁馨

这次培训让我深受教育。我不仅与各位前辈、同事交流了工作经验,学到了许多处理问题的方式和技巧,而且通过现场教学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必须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将红色精神牢记于心,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兰陵街道荡南村委党总支副书记(挂职)黄依畑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