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服务市委“532”发展战略 市级机关干部来我区挂职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年轻干部挂职服务“532”发展战略的要求,10月8日上午,天宁区召开市级机关挂职干部见面会。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接收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市级机关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挂职干部要及时转变角色,深入调研、深入群众,把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带到基层,提升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接收单位要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充分信任、支持他们开展各项工作。组织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与管理,主动帮助挂职干部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挂职干部均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