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传承 筑梦 启航——区委组织部举办全区组织系统“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展现组工干部风采、传承优良组工精神,9月30日上午,区委组织部举办“传承、筑梦、启航”——全区组织系统“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4位老组织部长“回家”讲传统、谈感想、话体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永红为本次活动致辞。

沈永红指出,天宁老一辈组工干部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十六字部风引领下,用初心和奉献,点亮了“组织部的灯”,照映出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年轻人永远在奋斗”“奋斗者永远都幸福”的老一辈组工形象。

沈永红强调,新一代组工干部,应该继续传承、弘扬、发展老一代组工干部秉持的政治品格、精神境界、道德操守,书写组织建设新篇章。

一是要传承对党忠诚的组工本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组织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二是要传承公道正派的组工基因,学习老前辈坚持原则的精神,严格依照规章制度办事,以公道之情对待干部、以公道之据考察干部、以公道之心选用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三是要传承勤奋敬业的组工作风,保持和发扬以苦为乐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承担起区委赋予我们的重要责任,推动组织工作走在前列。

活动邀请了四位曾经在天宁担任过组织部长的老领导,讲述他们在组织部工作的经历,分享心得,提出希望。

活动还邀请四位年轻组工干部代表,讲述从事组织工作以来的体会,展示新一代年轻“后浪”的风采。

活动中还以视频VCR的形式请未能来现场的组工干部讲感悟、说寄语。全体组工干部用诗朗诵、大合唱等形式,表达对组织工作的热爱与担当。

开发区、镇(街道)组织委员和组织工作负责人,区各部委办局组织工作分管领导,区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