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窗口”形象 火车站南广场出新在即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城管局  
 

本报讯  每天迎来送往、承担着我市主要客流运输任务的常州火车站,是城市的重要名片。火车站南广场则是展示一个城市美好形象的窗口,为给旅客和市民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天宁区“软硬兼施”,对火车站南广场进行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火车站南广场出租车蓄车区十分局促,影响来往非机动通行;出站口道板被非机动车占据,且损坏严重,不仅堵塞了人行道通行空间,也影响了临街景观。此外,火车站周边不少背街小巷内的基础设施也因缺乏日常维护,亟待整修和维护。

根据前期调研,也考虑到即将到来的春运,此次常州火车站南广场整治区域,以东西两侧公交首末站为界。农历新年前将完成火车站南广场候车室、售票大厅等建筑的立面清洗,更新广场铺装,更换部分围栏,对绿化进行移植和养护。年后还将对周边建筑进行立面出新、店招更换、出租车等候区更新等工作,施工期持续至四月中旬。

记者从城管局获悉,硬件出新是一方面,软件提升更为关键。此次火车站南广场整治将进一步提升周边秩序,与常州火车站、公安部门、交通执法部门等联合,对违规拉客叫客、车辆拒载等问题一并整治,“内外结合、软硬兼施”提升火车站的窗口形象。(转自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