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查美丽天宁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城管局  
 

光华路的部分店招店牌设计新颖别致,让人眼前一亮。许小波要求,要落实“绣花式”精细化管理的同时,要提高店招店牌的设计感和艺术感,对标香港、台湾、苏州的先进做法,为市容“添亮点”。

光华路历建于上世纪90年代,道路部分路段路面、人行道铺装破损,人行空间拥挤,车辆乱停放;沿浦北新村小区围墙时有剥落;绿化空间较少,绿化长势不佳;沿街店招店牌凌乱无章、参差不齐。

当前,光华路整治初具成效,据介绍,兰陵街道专门成立专班,牵头负责集中治理,针对道路沿线的建筑风貌改善、环境景观提升、道路交通提升等进行综合提升,提升项目包括:店招店牌统一提升、部分围墙立面出新;道路改造,停车设施配套;绿化景观修复,重点节点建设。

截至目前,街道共计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2270米,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1850余个,夜间机动车停车位45个,设置拦车器120余处,安装非机动车警示牌6处,电子警察3组;统一安装店招店牌132块;浦北新村、益达服装厂、消防支队外立面出新1276平方米;沿街绿化带花台出新200米,绿地种植绿化910余平方米,浦南广场绿化重要节点提升370余平方米,行道树树池盖板铺设89处,增设垃圾分类果壳箱5个。(转自锦绣天宁)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