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银霞暖情 | 沈永红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9月1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走访慰问老干部代表,为老同志们送上一份温暖,带去一份问候。

每到一处,沈永红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和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回应关切,并与老同志们一起回忆建设天宁的峥嵘岁月,与大家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沈永红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天宁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天宁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山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