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银霞生辉 | 退休老党员8年义务资助200余名优秀困难学子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银铃”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兰陵街道浦北社区举行,20名学习优秀的困难学生获得奖学金。

“银铃”奖学金成立于2014年,由兰陵街道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党员叶英琳全资捐助。多年来她先后出资10万余元,资助奖励了天宁辖区内在校优秀的困难中小学生200多名。很多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她的资助下,考上了大学,改变了人生。

回忆起自己捐资助学的起因,叶英琳表示,8年前她在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结识资助了一名来自丽华新村第三小学的孤儿,在和这个孩子的相处中,让她坚定了帮助更多孩子的信念。此后,叶英琳退休不退岗,积极发挥余热,组建志愿者队伍,开展捐助活动,为孩子提供课后辅导等服务。

谈起这些资助过的孩子,叶英琳脸上露出慈祥的笑容。她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机关退休干部,会尽其所能,帮助这些困难孩子完成学业,希望他们能专心读书,将来成才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