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天宁区离退休干部一行30余人来到凤凰新城,参观考察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和华达利服装科技产业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山、雕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璀陪同参观。

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于4月16日至5月16日在凤凰新城举办,花展主题为“初心映山红 同庆一百年”。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凤凰公园、“多彩常州”、“印象江南”、杜鹃花室内馆等多个主题展区,移步于各色各式、娇媚动人的杜鹃花丛中,大家赏花心情愉悦,流连忘返。

在华达利服装科技产业园,老干部们来到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先后参观了党员培训室、红色开放式影视厅、党建综合展厅,大家对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的模式表示赞许。

通过参观考察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老干部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天宁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美好前景,纷纷为杜鹃花展和凤凰新城建设“点赞”,同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宁区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