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两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上午,天宁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天宁区“两会”情况通报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传达了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对区“两会”涉及的相关人事事项进行了通报。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山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离退休老领导、享受副处待遇的离退休干部共60余人参加通报会。

沈永红首先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她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召开的一次务实高效、团结民主、求是奋进的大会。大会提出了2021年全区围绕“十四五”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努力开好局、起好步,重点做好的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在量质齐升上同步发力,凝心聚力推进产业强区;二是在内外循环上创新发力,凝心聚力积蓄发展动能;三是在城乡融合上精准发力,凝心聚力打造锦绣天宁;四是在人民期盼上全面发力,凝心聚力共创美好生活;五是在标本兼治上系统发力,凝心聚力创新社会治理;六是在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凝心聚力提升行政效能。

会后,沈永红还视察了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