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花开四季 景观展点
 
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志愿者招募啦!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雕庄街道   字号:〖
 

今年4月16日——5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将在常州市天宁区凤凰新城隆重举办。届时,室外展区的“一园”(凤凰公园常州精品园)、“四区”(“七彩常州”“梦创家园”“红色旋律”“印象江南”)将全方位展示美丽的杜鹃花。

临近花展开幕,菲菲向全市发起杜鹃花守护者招募令,期待与您共同见证这场盛事。

本次花展志愿者都可以pick专属守护角色,快来看看吧!


凤凰公园——菲菲

大家好,我是菲菲,是凤凰新城杜鹃花展的形象代言,我在这里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同守护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红色旋律——那兔

同志们,我是那兔,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你们还记得吗?和那兔一起来守护井冈山、遵义等革命老区吧!


红色旋律——团宝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广大青年朋友们,我是团宝,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和团宝一起向上吧!


印象江南——哪吒

四海八荒,相信没有人不认识我哪吒吧。嘿嘿~~~和我一起古灵精怪,守护江南吧!

七彩常州——娇娇龙

大家好,我是七彩常州的守护者娇娇龙,龙城的守护者怎么能少了我呢,我在环岛路等着你们哦!


梦创空间——熊猫泰山

伙计们,我是熊猫泰山,“一线流量”非我莫属,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再来看看我们的要求:

招募对象及要求:

1.年满18周岁的个人或较成熟的社会组织,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脚踏实地;

2.乐于奉献,热心社会公益,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参与志愿服务;

3.遵纪守法,听从主办方统一安排,认真学习岗位培训内容。

工作职责:

1.为花展参观者提供简单的咨询、引导和讲解服务;

2.协助花展主办方做好临时接待服务工作,结合专业或特长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其他工作;

3.严格遵循服务时间,穿戴好统一服装并及时签到,有特殊情况及时与主办方沟通协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天宁团团

联系电话:0519-89893675

联系邮箱:2649073939@qq.com

招募时间:

2021年3月22日-2021年4月11日

火速扫码,认领心目中的守护角色吧!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