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人才大厦之“人才天地”,即将上线
发布日期:2021-12-05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上午,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永红走访调研天宁人才大厦,副区长吴小红、周爱娟参加调研。

沈永红一行首先来到一楼“人才天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随后参观了招聘窗口、众创空间等功能区,并会议听取设计公司关于“人才天地”的设计方案。

沈永红指出

人才是城市发展的“第一资源”,要紧扣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区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把天宁人才大厦打造好、把“人才天地”展厅设计好,将天宁人才大厦打造成全市服务人才的标杆平台。要聚焦人才大厦服务人才的鲜明主线,结合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区人力资源市场的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和细节把握,以“人才天地”为中心向各类人才展示市、区人才工作成绩。要结合十大功能区域布局,早谋划、早分析,创新各类元素与人才的有机融合,同时培养一支专业化讲解队伍,提升天宁人才大厦整体软实力。

天宁人才大厦是由天宁区委、区政府精心打造的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二期核心载体和天宁区产才融合促进中心。大厦于2018年开始规划,2021年10月全面建成,总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规划设有人才天地、悠品时光、招聘之窗、智点部落、猎聘工场、灵工驿站、智汇学苑、紫荆讲堂、直播带岗、测评专区、红心向党等多个区域。一楼“人才天地”规划设计660平方米,设有智汇常州、时光通道、锦绣天宁、生态园区等成果展示,以及咖啡吧、休闲时光等配套设施,为各类人才提供展示、咨询、培训等“一体化”专业服务。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