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人才公寓形象征集作品投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统一天宁人才公寓标识,全面提升天宁人才公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更形象、更直观、更便捷的方式向公众展示天宁人才生态环境,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20日,天宁区发布了“天宁人才公寓”文字和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共征集到作品213个,经初步筛选,现对46个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图片

投票起止时间

2021年11月25日—11月28日

投票说明

1. 作品随机排列,不分先后;

2. 每人限投一次,一次至少选3个;

3. 投票结果将作为本次评选的重要参考,请客观公正地投票;

4. 若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将取消评选资格。

开始投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相关声明

1. 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核实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2. 本次征集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会议评审的方式,在以上46个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20名。评选入围的26个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决定是否最终使用,有权要求作者或委托第三方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并可授权任何实体使用。

3. 奖金个税由获奖者自理。除获奖奖金外,不再支付给作者其他费用。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主办方。

主办单位

主办方:常州市天宁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0519-86663755。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