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高质量发展需要这类领军人才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天宁区2021年度领军人才(其他类)评审正式开启,分社会事业类和产业类两组进行,本次共10名领军人才参加社会事业组面谈评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永红,副区长管黎芳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各类领军人才围绕自身情况、单位情况、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介绍。评委们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结合人才背景、工作实绩等因素给予评分。通过此次评审的领军人才,将给予9-30万生活补贴,分三年拨付。

近年来,天宁区出台领军人才(其他类)引进政策,在文化、教育、卫生、社会工作、农业农村等领域新引进一批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领军人才。

领军人才需具备以下条件:

1. 一般应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2. 具有5年以上(博士学位的2年以上)在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及相关机构长期从事专业工作经验,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

3. 对我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发展具有引领带动作用,承担全区企事业单位重大课题或项目,发挥核心和关键作用

4. 为新引进(1年内)或拟引进人才,与引进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或合作协议。

在抓好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的同时,天宁区积极探索加大对各行业、各领域、各类型的人才引育力度,有针对性地出台了包括领军人才(其他类)、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办法等多项政策,逐步形成天宁高质量发展“大人才”格局。

产业组10名领军人才将于近期组织评审。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