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将打造“人才优居”工程2.0版!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区人才办、人社局、住建局联合开展人才公寓专题调研,重点了解天宁街道人才公寓建设和改造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推动“人才优居”晋档升级。

结合天宁实际,调研组先后到新棠、和平假日等酒店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酒店居住环境、房间资源、租金费用等情况,听取酒店改造人才公寓的意愿和建议。

调研组邀请了怡康、格雷斯、新棠、橡树等酒店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各负责人现场提出了运作方式、集中管理、增值服务等个性化问题,双方集中研讨了应对措施及可行性方案。

栽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人才公寓是集聚创新人才的重要载体,为更好服务人才,今年,天宁区已投入建设或改造人才公寓超2000套,后续逐步投入使用。同步规划和配套建设“青年驿站”,为来宁青年大学生提供7天以上免费住宿和就业咨询等综合服务,力争打造青年人才最向往的主城区。

下一步,天宁区将严格对照市委部署,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态度,探索合作部分酒店宾馆,着力打造“人才优居”工程2.0版。充分发挥天宁中心城区区位优势,通过“改造提升一批、加快建设一批、规划实施一批”的工作方案,给来区人才提供出行便利、文化浓郁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不断增强天宁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