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集聚人才 从常州出发——天宁区举办“政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下午,天宁区人社局与江苏理工学院“政校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山、区人社局局长叶平、区文体旅局副局长刘国强,与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兰珍签订了《政校合作协议》《旅游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为“江苏理工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和“江苏理工学院天宁区旅游人才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活动现场组织了全区45家重点企业,提供650个优质岗位,涵盖机械工程、材料工程、计算机等16个专业,深受学生青睐,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2余人。

今年,天宁区计划在全市各大高校开展“政校合作”系列活动10余场,从加强驻常各大、中专院校合作开始,加大政校协同,吸纳更多的在校学生来天宁创业就业,促进各类人才加快集聚。

前期,区人社局已与常州交通技师学院签订了第一场“政校合作”联盟协议,组织100名常州交通技师学院的学生到企业开展就业技能实训,近半数达成留用意向。

未来,天宁区将始终贯彻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落实好《“集聚人才,从常州出发”行动方案》的重点任务,真正将人才引育“从常州高校出发”逐渐向省内、省外高校拓展,为实现天宁区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努力。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