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开展“龙城英才计划"第十五批领军人才创业项目面谈评估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上午,天宁区“龙城英才计划”第十五批领军人才创业项目面谈评估圆满结束,共10位领军人才参加评估。区委书记许小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永红,副区长周登蓉,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投资机构专家等10位评委参加面谈。

今年2月,市区两级召开创新发展大会,“龙城英才计划”创业项目实现从“半年评”到“季度评”的跨越,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吹响了“创新再出发”的嘹亮号角。本次“龙城英才计划”第十五批共有28个项目选报我区,经资格审查、初步筛选,10个项目进入面谈评估环节,涉及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游戏开发等多个专业领域,类别全、覆盖广,贴合天宁区“十四五”时期四大产业和三新经济的发展布局。

下一步,我区将根据面谈评估结果确定入选项目,并跟进场地、资金、省“双创”项目申报等后续服务。项目入选后,市区两级将结合企业发展状况给予100-800万元的创业资助以及租金补贴,进一步助力领军人才创业企业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