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相关政策 行业风采 亲子课堂
 
国家调研组来天宁区开展托育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卫生健康局  
 

近日,国家卫健委在全国组织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及托育服务工作调研活动。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娄晓颖带队,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处长苏建明等一行5人组成的国家调研组在省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处长杨柳、省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三级调研员符爱东陪同下来到天宁区参观调研。

国家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小红花国际婴幼园、宝贝盛宴托育中心、天宁区青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茶山街道同济桥社区暖心家园,通过现场了解、系统、百姓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天宁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及托育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