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城管出手啦!强力整治“僵尸车”,还百姓出行便利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城管局  
 

“僵尸车”长时间霸占车位,绿化带,侵占公共资源,且无人认领,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众多安全隐患,影响市民正常生活。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切实规范主次道路、居民小区、公共停车位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天宁城管执法大队与交警部门一道开展联合执法,对所辖区域范围内的“僵尸车”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新阳路的公共车位上,城管和交警正在拖走一辆外地车牌的面包车。在清理之前,城管队员尝试与车主取得联系但未能成功。该车不仅长期侵占公共停车位置,而且车身已经生锈,被贴满了小广告,严重有碍观瞻。

截止3月10日,天宁区范围内已清理“僵尸车”16辆,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实效,目前该项工作仍在进行中。下一步,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将继续与交警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日常摸排,开展联合清理整治,还居民交通便利,还辖区优美景致。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