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警联动,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城管局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辖区内车辆和市容秩序管理,营造规范、安全、有序的交通和市容环境。红梅街道综合执法局联合天宁交警对辖区内建材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队员将市民群众未按规定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移至规定的停车区域内,同时积极耐心地向沿街商铺及过往群众讲解、劝导、倡导规范停车行为,合理停放车辆,确保自己及他人出行安全。

在下阶段的工作中,红梅街道综合执法局队员将加大巡查力度,实行长效管理,继续加强宣传指导,与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