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持续发力,市容整治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城管局  
 

早上6:30-9:00

天宁区城管执法大队雕庄中队的队员们来到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华利达服饰科技产业园和老三集团周边,开展早市整治。期间,共发现无证经营流动摊贩10个,在经过拍摄取证后,逐一按规定取缔。途经雕庄菜市场时,发现有3个老年人进行摆摊作业,在执法队员上前进行了教育和劝离。

在丽华丽东路,茶山中队的队员们发现了无证经营流动摊贩4个,并按流程依法进行了教育和取缔。现场摊贩们配合度较高,无阻碍执法的现象发生。

晚上18:00-23:00

天宁区城管执法大队茶山中队的队员们按照预定计划,前往光华路的美食一条街,对烧烤夜市经营情况进行检查;晚上22:30,队员们又转战各个工地进行巡查,重点关注了棉麻地块。在此之前,该工地为赶工期,曾发生夜间违法施工的情况,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在经过现场执法后,已被勒令整改。此后,茶山中队将该工地施工项目作为重点监管对象,每日加强巡查,严防扰民现象再次发生。

青龙辖区内在建工地数量较多。青龙中队的队员们毫不含糊,每日对琅越龙洲、花语江南、中海云夜里、24中共享停车场等工地逐一过堂,查看工地“六个百分百”作业情况和夜间施工情况,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

像这样的巡查整治工作在天宁区,最近每天都在进行。为切实提升市容环境,全面贯彻落实美丽天宁全域大整治大提升三年行动要求,让天宁城市面貌保持“365天”天天如新,天宁区城管执法大队充分发挥自身作用,通过“早+晚”持续发力,全天候、全方位开展冬季市容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主要针对群众关心的“早市乱象”“无证流摊”“露天烧烤”“夜间施工”等重点难点问题。各中队按照大队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工作。在整治过程中,坚持严格执法与教育劝导相结合,在巡查的同时对沿街商户、施工工地进行相关法律宣讲,对无证流动摊贩进行耐心劝导,对不听劝导的依法采取措施,整个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目前,相关整治仍在进行中。未来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将一如既往落实好精细化管理职责,花足耐心,用足措施,不断加大整治力度,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努力让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明显提升。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