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特色活动 案例曝光
天宁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天宁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暨大练兵基层现场执法情况通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应急管理局  
 

1221日下午,天宁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暨大练兵基层现场执法情况通报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田耀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区司法局的相关领导,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综合执法局相关执法人员和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对全区和各板块2021年度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从现场执法、省执法系统使用和执法文书制作三方面,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安全生产执法大练兵活动中基层现场执法及后续案件办理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和区司法局的相关领导从今年10月上旬至11月下旬全程参与了区局组织的安全生产大练兵基层现场执法监督活动,并在会上对各板块现场执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田书记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全面客观指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于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要做到:一是强化日常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加强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持续开展的执法业务每月学习制,努力打造一支会办案、能办案、善办案的执法队伍;二是深化执法力度,放大震慑效应。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力量建设,抓紧抓牢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采用三位一体执法模式,注重执法和专项治理有机结合;三要活化服务方式,增强执法成效。立足互联网+执法普法+执法监督+执法,彰显阳光执法,促进本质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