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特色活动 案例曝光
寓教于乐 传播安全文化
—天宁区茶山街道开展安全文化综合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扩大安全宣传“五进”宣传范围,推动宣教资源和活动的深度融合,弘扬安全文化,营造辖区安全氛围,1126日下午,天宁区茶山街道在富强村委张墅桥举办安全文化暨应急自救互救综合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歌舞演出、互动问答等环节,同时邀请了丽华路消防救援站为现场群众上了一场生动的应急自救互救课,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寓教于乐,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和应急自救互救知识。

通过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与安全宣传深度融合,有效提高了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接受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安全,营造了辖区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茶山街道将继续拓展安全宣传途径,持续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切实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