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特色活动 案例曝光
弘扬安全文化 筑牢安全防线
茶山街道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提高辖区整体安全意识和水平,筑牢安全防线,1120日,天宁区茶山街道安委办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茶山分局、朝阳桥派出所、丽华医院等单位在大润发(丽华店)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和警示教育等手册、开展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周边商户、居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今年以来,茶山街道结合辖区实际,以“执法+服务+宣传”的模式,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通过办理典型案例,点对点上门服务指导,分片区开展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新《安全生产法》宣贯,联合多部门举办安全生产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切实提升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安全知识的宣传和监管力度,持续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切实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