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特色活动 案例曝光
交流执法经验 提升工作成效
——常州市安全生产执法论坛第五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加强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执法规范化、精准化水平,根据《常州市安全生产执法大练兵实施方案》的要求,11月19日下午,青龙街道参加常州市第五期安全生产执法论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周海燕参加宣讲。市、区应急局从事危化、工贸一线执法人员,以及各乡镇街道相关人员参加论坛活动。

论坛会上,周海燕首先交流了2021年青龙街道安全生产执法情况;其次以查处的某单位非法储存油漆案为视角,详细分析了“监管+执法”的典型成果;最后以“如何做好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进行了阐述。整个宣讲内容全面细致、视角独到,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提供了理论和经验的参考。

通过执法论坛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市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了安全生产监管和执法成效,有效助力全市公共安全体系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