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特色活动 案例曝光
天宁区开展普货仓储物流行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普货仓储物流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排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1119日上午,天宁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青龙街道办事处、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安天宁分局、天宁交通执法大队等部门,对普货物流企业极兔物流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检查组对极兔物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仓储货物清单化、台账化动态管理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超范围储存、超量储存和违规储存危险化学品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将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现场反馈给被检单位,要求限期整改,确保物流安全。

检查组强调,普货仓储物流企业危化品安全管理一定要从细节入手,防微杜渐,筑牢防线。一是全流程加强安全管理。按照法律法规对货物的验收入库、储存堆放、发货出库进行规范,坚决预防和杜绝通过普通寄递渠道运送危险化学品的行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多举措提升安全意识。通过细化管理制度、强化教育培训、张贴警示标志、加强隐患排查、定期应急演练等多种方式,提升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