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消防演练 增强自救互助能力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的敏感度,增强自救意识,天宁街道青山路社区组织社工、网格员、物业一起到青山湾二期广场进行消防安全演习。

2021624日下午4点,青山路社区社工、网格员、物业到青山湾二期广场进行消防知识学习和实地操作演练,青山湾物业保安队长向社工、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讲解消防知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后,马队的指导下,社工、网格员、物业轮流使用灭火器灭火,进行实操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演习从意识和行动上增加了社工、网格员、物业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其详细了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对策,掌握了一定的灭火、火场逃生的方法及灭火器的用法,造和谐安全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