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街道红菱村委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应急管理局  
 

“今天的消防演练活动举办得太好了!这次演练让我学会了很多消防逃生知识,希望咱们村以后能经常开展这种活动。”红菱村委一位居民笑眯眯地说。

6月24日下午,红梅街道红菱村委联合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村委工作人员、村民、商户人员共计30人一起参与了此次演练活动。

现场,消防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火灾案例、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通过现场展示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并对易燃物实施灭火扑救演练,群众在短时间内轻轻松松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的基本要领。

这次演练过程组织严密,模拟逼真,给居民们在思想上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提高了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及消防意识,为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