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应急管理局  
 

2021年6月21日,雕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消防安全演练,通过此次演练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提高医院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本次演练按照《火灾处理和人员疏散应急预案 》沉着、有序进行,各人员熟悉掌握医院火灾时的紧急行动程序和疏散路线,及时传达并迅速组织救援,熟练掌握逃生时的基本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住院患者及群众的生命安全。通过演练让干部职工感受消防,接受教育,增强能力,做到有备无患。

(东南消防中队指战员讲解灭火器使用

雕庄中心食堂工作人员进行灭火演练

雕庄中心医护人员进行灭火演练

物业护工、保洁灭火演练

(东南老年公寓疏散演练

(人员疏散后消防队员进入灭火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