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青天主教堂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应急管理局  
 

626日上午开发区在东青天主教堂一楼会议室组织了宗教场所安全培训活动,天主堂共11人参加培训

东青天主教堂沈春东神父给大家解读《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标准化建设指南》和《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细则》民宗领域关联项目。同时,邀请各堂管组成员参观交流东青天主教堂的安全情况。最后,沈神父给大家增补一些防火安全小常识,教大家学会使用灭火器。

责任重于泰山,安全胜于防范,为了保障每一位信徒的生命财产安全,东青天主教堂绷紧安全弦,认真落实各项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提高大家的安全技能,加强每个信徒的安全意识,为和平东青做出一份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