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进家门 安全意识入人心
——开发区和平村委开展群租房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应急管理局  
 

群租伴随诸多乱象,是社会管理的一大隐患。为有效减少和杜绝群租房中火灾的发生,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6月29日晚,和平村委联合派出所、开发区城管、维稳四个单位联合开展了群租房专项检查工作,共检查了3家群租房。重点检查了群租房内的电气安装、线路的设计、敷设、维护保养、检测是否符合规范。经查,这3家群租房,普遍存在电器电线私拉乱接、安装不规范、缺乏电气防护区域,超负荷使用等电力安全隐患;治安、消防、房屋建筑质量安全等方面问题也较为突出。下一步,四个单位将加强协调,寻找有效措施,落实整改,努力消除隐患。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