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街道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 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持续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发展水平,6月28日,兰陵街道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街道机关部门负责人,所属村、社区书记、安全员,工贸生产企业、大型超市、加油站等单位负责人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什么”“怎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强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既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也是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做到安全投入要到位、安全培训要到位、基础管理要到位、应急救援要到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