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与解读 建议提案 代表风采 调查研究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关于外来子女教育问题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政府办  
 

建议相关部门针对此情况结合实际现状拿出政策,能使外地来常人员获得子女就地接受教育的便利,不论哪里的孩子都应该拥有接受教育的同等权利。

1、加强教育设施建设,尽力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学位保障。

2、足额均衡配置师资,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接受优质教育。

3、修订完善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办法,力争招生入学方式更加科学合理。

4、做好服务,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入学便利。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