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与解读 建议提案 代表风采 调查研究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关于做优做足天宁文旅发展篇章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政府办  
 

内容:

1.近几年,天宁区委重点打造郑陆镇文化旅游、新农村建设,成效明显。

2.老城厢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引领下,正在改造提升,区委区政府属地建设。但是从老城厢建设现状来看,谋划得还不够深入,有急于求成、做表面文章的问题和倾向。个人认为老城厢特别是天宁区范围内,要围绕旅游发展、依托历史文化植入,让老百姓有获得感,作出具有常州特色、天宁特色的文旅发展文章。

3.郑陆镇和老城厢地区应是交相呼应,可以融合发展,不应割裂。

建议:

1.进一步思考谋划深化天宁老城厢地区的发展,做足常州特别是天宁文化特色文章,谋划足旅游这篇大文章。

2.加强研究交通支撑,进一步融合郑陆镇和老城厢地区文旅资源,做强天宁文旅篇章。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