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新闻 最新疫情通报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防控知识
 
最新提醒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11月25日,上海市报告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病例流调轨迹,现向广大市民提醒如下:

1.11月10日以来有上海市、11月19日以来有苏州市、11月21日以来有徐州市、11月22日以来有杭州市旅居史的来常返常人员,应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报告,主动到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2.11月19日乘坐过上海至安庆G7092次列车、11月21日乘坐过上海至徐州东G8300次列车的所有人员,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报告,主动到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3.11月19日以来与报告确诊病例在苏州有轨迹交叉(19日沧浪亭、十全街、尼盛万丽酒店;20日东山紫金庵、吴中博物馆、拙政园、尼盛万丽酒店;21日土地庙、甪直、保圣寺),11月21日以来与报告病例在徐州有轨迹交叉(21日淮海新天地麦当劳店、开元酒店;22日开元酒店、徐州乐园;23-24日开元酒店、徐州乐园、淮海新天地麦当劳店)的人员,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报告,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广大市民要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每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异常症状,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就医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25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