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新闻 最新疫情通报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防控知识
 
告封控区、管控区居民书
发布日期:2021-11-06   来源: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  
 

各位封控区、管控区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首先,对小区封闭管理给您出行就诊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对您和家人给予的理解和配合,我们衷心感谢!感谢您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为进一步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居民朋友们的医疗就诊服务,全力保障基本医疗需求,常州市各医疗机构将根据不同患者的医疗需求进行分类救治。

1.对慢性病患者,各医疗机构积极开展互联网医疗服务,提供咨询、复诊、药物配送等服务;对于孕产妇,将由属地妇幼保健机构主动与您联系,协助解决您的健康需求;管控区已设置临时医疗点,组织区内医务人员组建临时医疗队在做好防护的同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医疗服务。

2.对常规就医需求患者,如普通内科、外科、妇科、儿科、PICC置管护理等诊疗服务,以及孕产妇、肿瘤患者、血液透析病人等特殊诊疗项目服务,可以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由社区工作人员对接临时医疗队专家进行研判确认后,安排专用车辆送至指定医院。

3.对急诊患者,如发生急性心脑血管疾病等或意外事故,可以直接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急救车将及时把患者送至具有救治能力的医院进行救治。

请珍惜急救资源,确保急救绿色生命通道畅通。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

2021年11月6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