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动态 活动风采 知识园地 防非视频
 
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 谨慎投资,严防非法集资陷阱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

谨慎投资,严防非法集资陷阱


一是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高息保险、高息理财,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二是不被小礼品打动,不接收先返息之类的诱饵,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三是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不与银行、保险从业人员个人签订投资理财协议,不接收从业人员个人出具的任何收据、欠条。四是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非法集资风险提示,遇到涉嫌非法集资行为及时举报投诉。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