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与解读 建议提案 代表风采 调查研究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宣传部  
 

 

2月22日上午,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本次会议期间提案有关情况。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截至2月21日下午5时,共提交提案72件,其中集体提案3件,委员联名提案17件,委员个人提案52件。涉及推进乡村文化建设、共建和谐医患关系、完善村医队伍建设、加强学校安全教育、保障学前教育稳定发展等方面,提案内容丰富,对策建议具体,具有一定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履行职能的政治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指出,提案审查情况将在闭幕大会上向全体委员作报告。大会闭幕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提案作进一步整理、修改和完善,按照《区政协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做好提案的立案工作,并将通过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提案办理协商和提案办理评议等活动,积极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