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与解读 建议提案 代表风采 调查研究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宣传部  
 

2月22日下午,政协常州市天宁区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补选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2名。

区政协领导魏敏、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金建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政协副主席吴新峰主持选举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

通过大会选举,郑仁明、巢书盛2名委员当选为政协常州市天宁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