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与解读 建议提案 代表风采 调查研究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天宁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宣传部  
 

2月20日下午,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区委书记许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本次大会是落实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履行人大职责、共商发展大计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要发扬民主、凝聚共识,高标准审议工作报告、高质量提出议案建议、高站位完成选举任务,有条不紊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强化领导、严明纪律,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选举纪律、廉洁纪律,有始有终把大会开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