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与解读 建议提案 代表风采 调查研究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职责所在 “疫”不容辞
——记华润国际社区党总支书记、区人大代表巢纲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政府办  
 

作为天宁区茶山街道区域面积最大、湖北及浙江返常回常人数最多的华润国际社区,防控疫情的任务十分艰巨和繁重。对此,区人大代表、社区书记巢纲,心系社区11000多位居民群众的安危,时刻牢记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坚守岗位。

自1月23日常州市天宁区布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巢纲带领全体社工、志愿者、物业、辖区单位积极投入防控工作,有序指挥好社区日常的疫情排摸、建立居民线上线下的正确引导、防疫知识宣传、居家隔离群众的日常采办及心理疏导、小区门岗的安全通行等工作。为了不折不扣、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示与要求,在这10多天以来,他的身影忙碌在华润国际各个小区、各个物业单位,他口口相传、手把手指导,一旦发现疫情新情况或是居民反映,哪怕是晚上11点、12点也立即与辖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物业、居民共同商量,想出办法处理好、协调好、解决好,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确保社区疫情防控信息24小时上下联通,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他广泛动员和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共同携手逆行、并肩作战,以实际行动传递着党建引领、人大代表率先、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