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动态 活动风采 知识园地 防非视频
 
拓宽渠道 防非宣传更有心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近日,天宁区处非办结合区优秀群文节目惠民巡演活动,组织在现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由区文体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2021年天宁区优秀群文节目惠民巡演活动,吸引了不少老年群众现场观看,区处非办有效利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的时间,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和演职人员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和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

今年以来,区处非办紧密与区相关单位的联系,不断拓宽宣传渠道,通过企业走访、安全检查、疫苗接种、节目巡演等时机开展防非宣传,提升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