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动态 活动风采 知识园地 防非视频
 
天宁区深入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防非宣传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识非、防非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625日,天宁区处非办联合天宁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深入新冠疫苗青龙奥体接种点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不断拓展防非宣传阵地。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非宣传折页、案例讲解等方式,围绕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识别防范及刚刚出台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向广大群众普及防非知识的同时,告诫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推介的理财产品,不要随意打开一些所谓的“赚钱网站”网页链接,时刻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并提醒广大群众,一旦上当受骗,保存好证据立即到公安机关报案。

近日,郑陆镇、茶山街道和天宁街道等单位分别组织在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了防非宣传,通过系列宣传活动集中发声,使广大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内容“入眼”“入耳”“入心”,提高群众防非意识,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