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动态 活动风采 知识园地 防非视频
 
天宁区开展防非知识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居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621日,区处非办在盛世名门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非法集资的概念、套路、手段等方面向居民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相关内容,解读了于今年51日正式施行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同时结合近年来部分典型非法集资案件进行讲解,让社区居民更深刻且直观地了解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并就如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提出具体建议,提醒大家在面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诱惑时,一定要谨慎投资,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并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发动辖区居民群众,共同来做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员,为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