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履职建言 >> 内容
关于及早搬迁红梅东村32幢东北角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协委员建言:


不少红梅东村居民反映,32幢东北角目前的建筑垃圾堆放点严重影响到他们的生活。一是由于堆放的是建筑垃圾,周边停车场的汽车几乎天天一层灰,尽管已经采取场地洒水的措施,但效果不佳,车主苦不堪言。二是运输大卡车进进出出增加了日常居民进出小路的安全隐患,同时带来很大的噪音,周边2幢楼的居民曾多次向社区等反映。

随着北边与建筑垃圾堆放点仅一墙之隔、处于建筑垃圾堆放点上风口的旭辉铂悦天宁楼盘的交付,灰、闹问题将引发更多居民的不满,为此,建议主管部门红梅街道能及早在周边无居民居住的区域内选址设置建筑垃圾堆放点,为红梅东村32幢周边老百姓提供美好的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