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十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331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十次理事会议。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赵优娟、副会长周余松、吕群、祝达中参加会议。联谊会秘书长王毅良主持会议。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对本年度联谊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小组组长汇报了本年度活动计划和安排。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将秉承和接力历年联谊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会方针,按规理顺组织机构,依章有序吸纳会员,深化学习活动,强化学习质量;突出工作重点,服务发展大局;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联谊会履职能力水平和成效,为建设美丽天宁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