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天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分步骤、多层次、有重点地组织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吴政隆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闭幕式讲话,并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结合“宣讲、议事、建新功”主题活动的开展,通过政协履职平台,把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传递下去,把智慧力量凝聚起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天宁落地生根。要围绕省、市、区党代会明确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向、重点环节,主动加强学习研究,科学谋划履职课题,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