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天宁区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天宁区政协党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倪云泽领学,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政协系统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每一位干部、每一名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更加有效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当前工作上,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精心组织筹备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严实作风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