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调研协商干燥设备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019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带领主席会议成员及各委室主任,围绕“干燥设备企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这一课题先后赴郑陆镇先锋干燥工程有限公司、范群干燥设备厂和一步干燥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协商。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干燥设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相关行业现状。天宁区郑陆镇是全国最大的干燥产设备产业集聚地,年销售额约占全国干燥行业销售额的40%。面对该镇干燥设备产业发展一直存在摊子大、块头小、集聚效应不明显等问题,魏敏勉励企业要挺过去、练内功、提本领,实施产业集群发展战略,提升本区域干燥设备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强行业协会建设,有力推进产业集群升级;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增强集群创新能力,带动地区干燥设备品质的提升。

会前,区政协还在一步干燥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揭牌仪式。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