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区长张凯奇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赵明、金建平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镇(街道)政协工委、区政协各界别组、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负责人,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凯奇所作的区政府2021年半年度民生实事情况通报。今年以来,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百姓身边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以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三优三美”民生项目为抓手,全面推进各项民生工作,社区服务、居家养老等获李克强总理点赞肯定,民生实事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方位增强。

魏敏表示,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对接当前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任务目标,发挥政协优势,与党委政府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履职方向;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履职实效;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助推创新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