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参加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奋力书写党史学习教育的“政协答卷”。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何永清、组员潘丽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魏敏表示,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要坚持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政治能力;要坚持在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情怀;要坚持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扛起使命担当。

魏敏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充分发挥政协一网一刊一号宣传平台作用,通过开设专栏,深入宣传、阐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领会丰富内涵。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牢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党的全部奋斗主题,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牢牢把握勇于自我革命这一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聚焦职能职责,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推动落实落地。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的界别群众,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政协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引导委员高质量建言、高品质献策,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天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实际行动。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